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YKSOFT's Home 公告:即日起关闭评论功能

M$N的那些无所事事的家伙们,搞个Space,不仅做不到全浏览器一套脚本,连个最基本的防spam措施都不存在。(我可不认为ballmer知道这样的细节,不然他早就气炸了肺——连个有效的防spam的方案都没有,还谈什么“云计算”!)当初那些专业spammer们能够注册无数个Live ID,然后用工具在没有任何确认措施(连个CAPTCHA都没有)的情况下遍历他们Google到的live space,按一定频率自动发带HTML的spam评论。在M$那些蠢货们加上相关措施之前,我是不想再被迫用IE打开space,摘要里面打开所有评论一个个看,然后一个个删除了。
以后想对这里的任何文章或者向我本人提出任何问题,请直接与我的MSN Messenger或者AIM(yksoft1@mac.com)联系。中国国内朋友也可以使用QQ(26308285)和我联系。
特此公告
2008.12.1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