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4日星期五

祝 YKSOFT's Home 两周年

第二年了。第二年了。我这个小BLOG度过了它的第二年。因为我并不认为我这两年做了什么突破性的事情,因此我也实在不想多写。
这两年之内,Vista从Public Beta成为现实;Mac全面进入Intel时代,和OS9彻底说再见;Office2007/08 OOXML变成了国际标准;雅虎十多年基业即将面临最大的危机;伟大的防火墙策略飘忽不定;Web2.0从泡沫变成了很多人生活的必需品;就算最初对此不屑一顾的我,都开始顺应潮流了。
我的古董软件收集事业已经如日中天,一切都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。但是我觉得,我开始疯狂烧包了。数码产品越来越多,有技术含量的越来越少了。
比如今天,我就入手了一台最近很火的华硕eeePC。3000元对于它来说已经很贵了。
希望这个不平凡的2008年,我能做出更多的事情来。(也许这一年我会成为国内最忠诚的MSN Space用户之一吧……)
请期待过几天的eeePC相关文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